99

DEAR DARKNESS:

Storyboard 1 Final Project
这是一个为期4周的Final project 制作一个长达1分钟左右的故事版

制作期分为4个部分
1. 角色设计,剧本定形+粗略的故事概念图
2. 第一次分镜草稿+配音
3. 第二次分镜
4. 最终修改+剪辑

故事简介:
一个死掉的男人不想下地狱便企图与死神做交易


我的剧本大概修改了3次才成型,期间老师很尖锐的质疑我剧本中的问题并让我打回重炼略打击到我,不过经过大刀阔斧的修改发现的确有让我的剧本更加逻辑严谨跟有趣/w\ 最后老师还记住了我的故事 <--这点让我很开心

角色设计上我比较喜欢我死神的设计

第一分镜草稿其实分的非常糟糕,在老师鞭挞下第二次分镜几乎是从头来过哈哈,第二次分镜在上镜头连贯的地方不够严谨,又经过1次大的修改后才成功定型。
 
之后还自己尝试了配音跟变音...非常有趣哈哈....
算是我第一次接触配音的方面/_\ 而且配的很龊哈哈....

几次的分镜修改以及制作动画草稿下来至少300张草稿,在思考镜头上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在思考怎样比较有趣,镜头是否连贯,动作是否无聊之类的,花了太多时间在上面差点无法完成其他课的作业哈哈,不过看看自己的成品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最后因为剧情比较复杂我的最终final 动画时间是1:30秒 /w\....


评论
热度(99)
© 花界 | Powered by LOFTER